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毒贩长期在三亚各大娱乐场所“推销”毒品三亚边防摧毁一大型贩卖毒品团伙

  本报三亚1月17日电(记者 唐海珍通讯员柳青)近日,三亚边防支队刑事侦查队经过一个月时间的跟踪侦查,成功摧毁一大型贩卖新型毒品团伙,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K粉13包,摇头丸24粒,大麻19克,电子秤一台,毒资人民币1万余元,港币若干,手机3部,交通工具摩托车1辆。

  2006年11月,三亚边防支队刑事侦查队经过侦查得知,有一绰号叫“阿天”(化名)的男子长期在三亚各酒吧、宾馆、歌舞厅等娱乐场所进行多批次小数量毒品交易,主要贩卖摇头丸、K粉、冰毒等新型毒品。该支队对“阿天”开展了长达一个余月的布控、跟踪和观察。

  12月30日晚,布控在三亚市某酒店的边防民警得到情报,阿天准备和几名年轻男子在该酒店歌舞厅8号包厢交易毒品,首长指示:立即收网。9时30分,专案组干警将阿天和3名涉嫌吸毒人员抓获,现场缴获毒品K粉13包,摇头丸8粒。

  边防民警还在阿天情妇家中进行搜查,在床头柜抽屉的夹层内找到了一张写有毒品交易的清单。

  阿天交代,他的毒品全是从一个上线处买来的。当晚,民警通过阿天与神秘上家取得联系,约定了交易地点。次日凌晨1点半,神秘上家被守候已久的民警迅速抓获。在其住所,民警搜出尚未出手的摇头丸6粒,以及大量毒品犯罪证据和银行卡若干。

  经审讯,阿天及其上家均对长期以来在三亚市各大娱乐场所多次贩卖新型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犯已被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毒品 | 三亚 | 阿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