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马英九延后“总统”初选时程 “蓝委”表肯定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国民党中常会昨天讨论“总统”、“立委”初选时程,马英九裁示延后“总统”初选时间。多位原本对党组发会规划时程有意见的国民党籍“立委”对结果表示满意,指基层民众盼泛蓝能协调、团结,肯定马英九能采纳“立法院长”王金平及部分“立委”意见。

  据报道,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许多兼具中常委身份的“立委”今天发言非常踊跃,赞成与反对组发会规划时程的人数差不多,马英九最后裁示“总统”初选时程展延四十天,大致符合王金平与部分有意见的“立委”意见,获所有中常委一致鼓掌同意通过。

  原先持不同意见的“立委”黄昭顺对中常会的结果表示满意。她说,不少“立委”今天在中常会畅所欲言,马英九能尊重不同意见,这是最好的结果,对两千零八年大选也是好的开始、基层民众就是希望看到泛蓝能够协调、团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马英九 | 总统 | 立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