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达姆被执行绞刑 > 最新消息

伊拉克前副总统将被处绞刑(图)

  这是1997年9月22日,时任伊拉克副总统的拉马丹(中)在巴比伦城出席第九届巴比伦国际艺术节的开幕式。2003年8月19日,据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一位官员说,伊拉克前副总统拉马丹于18日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被库尔德武装抓获,并已被移交给美军。新华社发

  伊拉克高等法庭发言人拉伊德·朱希16日说,伊拉克前副总统塔哈·亚辛·拉马丹将被改判绞刑。

  朱希说,高等法庭将在1月25日举行庭审,宣读对拉马丹的最新宣判结果。


  去年11月5日,审理“杜贾尔村”案的伊拉克高等法庭判处萨达姆等3名被告死刑,拉马丹被判终身监禁。一个月后,伊拉克上诉法庭的判决中建议加重对前伊拉克副总统塔哈·亚辛·拉马丹的惩罚,判处他死刑。上诉法院随后把拉马丹的卷宗发还给高等法院,要求重新审理。

  萨达姆在去年12月底被执行死刑。他同母异父的兄弟、前情报部门负责人巴尔赞·易卜拉欣·提克里提和伊拉克前革命法庭首席法官阿瓦德·班达尔也已经在日前被处以绞刑。

  根据伊拉克法律,如果高等法庭判处拉马丹死刑,拉马丹的上诉被上诉法庭驳回后,死刑将在30天内执行。(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希 | 伊拉克 | 副总统 | 拉马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