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据新华社广州1月17日电(记者肖文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近日在广东考察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部署,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农村、面向欠发达地区,加强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广泛开展农村和谐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农村文明程度和农民整体素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1月11日至16日,李长春先后到湛江、广州、韶关等地,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宣传文化单位,就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等进行调研,听取广东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对广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东在率先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进程中,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在全国走在前列。

  考察期间,李长春还专程来到位于广州市的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他说,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七大,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大力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创造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制度、改革开放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信念和信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长春 | 农村 | 文化 | 新农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