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净吞4弹,国足西征再蒙羞

  南京日报报道

  大溃败国足遭遇“黑色五分钟”

  4比0的结果对两队都是一个意外。国足没想到一下子居然丢了4个球,门兴队则没想到国足如此不堪。对国足而言,在朱广沪执掌帅印的两年多时间里,尽管每一次来到欧洲都没有取得胜利,但也从来没有遭遇如此惨败。

即使是面对法国队和德国队这样的世界顶级强队,国足也只是输了1比3和0比1。再加上3天前他们刚刚逼平过德甲排名第八的比勒菲尔德,因此昨晨对阵排在德甲倒数第三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国足队员信心爆棚,球队上下都表示要结束“朱家军”欧战不胜的尴尬纪录。比赛开始后,国足没有习惯性地龟缩后场,但过于轻敌很快让他们吃到了苦头。上半时第8分钟,门兴队右前卫德根接队友中路分球后吸引了中国队后防队员,而门将李雷雷也冲出了小禁区,德根看准机会吊空门成功,1比0。这只是国足昨日噩梦的开始,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遭遇了“黑色5分钟”:从上半场第35分钟开始,国足5分钟内连丢3球。随后的比赛门兴队斗志不高,而国足也无力破门,比赛就这样无味地结束。

  找借口朱广沪赛后“大变脸”

  比赛结束后,朱广沪站在场地中央,一脸茫然,他似乎一下子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逼平比勒菲尔德后,朱广沪曾经豪气顿生,表示要在欧洲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拿下门兴队。然而失利之后,他只能无奈地重复“球员在比赛中得到锻炼”等似曾相识的话。“我们来欧洲就是来赢球的,足协花了很大力气让我们来欧洲拉练,我不能浪费了足协的心血和花费。如果不来赢球,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呢?我们不仅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为今年亚洲杯的比赛做好准备和积累信心。”这是他在战平比勒菲尔德后说出的豪言壮语。然而昨天,输球之后的他变了一副面孔:“我们还处于体能储备期,球员的比赛状况还没达到最佳状态,输球也算可以接受。对方虽然排在德甲倒数第三,但要比排名第八的比勒菲尔德强一些,输给这样的球队也没什么。关键是在失利后收获教训,输得多说明问题都暴露了出来,这样可以使下面的亚洲杯备战更有针对性。”南京日报记者朱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国足 | 比赛 | 门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