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七名海南观众喜获奥运门票

  本报讯 (记者王小武)昨天下午,7名幸运儿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领导的手中,接过北京奥运门票获奖凭证。在由人保财险公司举行的的“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中,到首次抽奖结束时,全省共有7名幸运客户中奖,其中有5人各获得一张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2人各获得一张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

  据了解,截止目前,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11家签约合作伙伴中,中国人保财险是唯一一家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奥运会门票资源公开回馈给客户的。此次中奖的7名客户是从2006年7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任何商品的客户当中抽取出来的。在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人保财险海南分公司所有客户都可以参与中国人保财险的四次抽奖,都有机会获得包括100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内的1万多张门票回馈大礼。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至2008年6月30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票 | 财险 | 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