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冬夜是案件高发期 记者凌晨探访小区“查岗”

  近来,记者接到多起居民被盗的反映,这几起失窃事件的发案时间,都在凌晨1时半至早晨6时。冬夜的安保,也成了居民关心的焦点———夜间气温低,居民酣睡之际,保安可以放心不?前晚至昨日凌晨,记者分别在几家小区作了探访。

时间:16日晚11时45分地点:武昌东亭小区夜空已出现了浓雾,记者在二号门看到,一保安在此值守,记者在小区内观察了约20分钟,发现保安约10分钟就在小区内来回巡逻一次,每组共有6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冬夜是案件高发期,物业部门加强了夜间的巡逻力度,每晚都有专人负责带队流动巡逻。”时间:01:04地点:武昌世纪彩城小区记者分别在一期、二期附近查访,每两栋并排的楼房之间都有一名保安在巡逻。“冬天冷了,就只能在门栋里避风,或者靠在背风的地方休息一下。”一名保安说,就算是休息的时候也不敢放松警惕,随时都要盯着道路上通过的人,“一旦被发现打盹或者抽烟,就会被罚钱,所以很少有人偷懒。”时间:01:50地点:汉口江滩某小区在小区一岗亭里,值班的保安蜷缩着身子坐着打起了瞌睡。记者敲了敲玻璃,他从凳子上站起来出了岗亭,问记者有什么事情。“前半夜还好,到了后半夜又冷又困。”得知来意,保安直解释天太冷了。(记者叶宁实习生周游李贺)记者附言:

  记者附言

  :值夜班是个很辛苦的事,尤其天又冷,保安的超常付出令人敬重,不过,既然身系千家万户的安全,就马虎不得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小区 | 保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