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林丹战胜陶菲克

  新华社吉隆坡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7日迎来中国名将林丹和印尼高手陶菲克的对决,结果世界男单头号林丹以21∶19和23∶21击败对手。

  在去年12月的多哈亚运会上,奥运会冠军陶菲克最终击败世锦赛金牌得主林丹,夺得男单桂冠。

此次在马来西亚上演的“林陶大战”同样精彩,两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不过林丹笑到了最后。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说,林丹和陶菲克这次打得都不错,尤其是林丹领先时不放松,落后时不泄气,表现很好。

  李永波赛前曾表示,这次两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两位都是世界最高水平选手,关键是要打出水平。

  当日出场的另一位中国队男单选手陈郁则遇到了丹麦对手迪基的强力挑战。以20∶22先失一局后,陈郁以21∶14和22∶20翻盘成功。

  此外,在当天上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多哈亚运会冠军郑波/高崚发挥正常,轻松战胜一对德国选手进入16强。赵婷婷/张军随后也成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朱琳、高崚/黄穗分别晋级女单和女双比赛下一轮。男双付海峰/蔡赟经历3局战斗也闯关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陶菲克 | 李永波 | 成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