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自称“警察”肇事醉男抽民警耳光

  “太嚣张了,那个自称警察的醉酒男子驾车差点把我和弟弟撞了,还动手伤人,结果被带到派出所后,他竟然煽警察耳光!”昨日,南充市委党校内的祝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反映,称15日深夜的遭遇让他们事隔两天后仍惊魂未定,其50多岁的弟弟被对方一伙人用刀捅伤。

记者调查发现,自称“警察”的男子实际上是一个曾在交警队里临时开过拖车的人。目前,两名涉案男子已被刑拘,另一男子在逃。

  伤人

  叫嚣“我是警察谁敢抓我”

  昨日下午,在市委党校门口,祝先生回忆起当天晚上的事还有些后怕。据祝先生介绍,当晚11点过,他和弟弟一起到医院看母亲回来,刚走到党校门口的斑马线准备过马路时,一辆无牌照的吉普车突然从路中间拐到路边,不是兄弟俩躲闪得及时,肯定受伤。他们当时指责对方为啥子开得这么野?谁知车上立即冲下3名醉醺醺的男子,兄弟俩立即往党校门口跑。刚到门口,对方就冲上来不问青红皂白动手,拉扯中,对方一男子拔刀刺伤弟弟臀部深达7厘米。党校的保安立即拨打110报警,不到2分钟,正在附近巡逻的警察赶到现场。看到警察前来,驾车的男子叫嚣自己是“警察”,并称“谁敢抓我”。因围观者众多,一男子趁机溜掉,驾车者和另外一名男子被挡获。

  归案

  派出所里煽警察耳光

  两名男子被制服后,立即被带到西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里,两人借助酒劲,一直气势汹汹。民警要求驾车者出示身上的证件,谁知对方口口声声称“自己身上啥子都没有,就只有钱”,说着还从身上掏出大把钱扔在办案民警的桌子上。就在民警惊诧该男子的举动时,该男子又突然出手,重重一耳光煽在民警脸上,民警脸上顿时出现清晰的指印。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昨日,参与调查的另一名民警回忆起当时情景,仍觉得实在是太突然了。好在醉酒男子很快又平静了。民警称,经过初步调查,驾车的男子姓杨,另外一人姓陈,当晚几人和几个女子在餐馆吃饭后,又到一歌城唱歌出来,事发时几人已喝得醉醺醺的了。另据初步调查,杨某根本不是警察,只是交警一大队开拖车的临时工。

  调查

  交警一大队:连临时工都不是

  随后,记者又赶到交警一大队采访。一大队负责人明确表示,杨姓男子不是大队的临时工。为了证明,对方向记者提供了大队所有临时工领取工资的名单,上面的确没有杨某的名字。该负责人称,杨某实际上是管拖车的民警临时喊来帮忙的人。目前,两名涉案男子已被刑拘,另一男子在逃。

  记者李罡南充新闻热线:0817-3567000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