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亲一致反对加开临时会协商台当局“总预算案”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第四会期只剩两天,但台当局“中央政府2007年度总预算案”协商还未完成;对于是否可能因此加开临时会,国亲两党一致反对,并谴责民进党近来杯葛阳光“法案”,导致协商气氛不佳,如果“总预算案”无法完成协商,执政的民进党要负最大责任。

  据报道,对于可能加开“立法院临时会”,国民党“立院”党团率先反对:“国民党不同意开临时会。”

  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昨天表示,民进党不断杯葛重大“法案”,包括“中选会组织法”,延宕5年民进党都不提出版本,让“中选会”一直是黑机关;此外,“集会游行法”、“公职人员财产申报法”、“游说法”等阳光“法案”,民进党也都刻意杯葛,让国民党难以接受。

  蔡锦隆指出,如果因此造成台当局的“总预算案”不能通过,民进党要负全部责任。国民党团呼吁民进党要多考虑人民,注意经济与民生的发展,不要一直杯葛“法案”,让“立法院”空转。

  亲民党“立院”党团发言人李鸿钧也说,如果朝野愿意协调,根本没有必要开临时会,民进党不愿意协调,开临时会也没有用,没有意义。(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锦隆 | 民进党 | 国民党 | 杯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