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成都户外广告首发“身份证”

  本报讯(记者涂劲军摄影刘陈平)成都市城管局昨日首次为成都市区的573个合法户外广告发放“身份证”。成都市城管局景观处负责人称,这种能够使公众清晰区别出合法与非法广告的标志将在两天内张贴完毕。今后,凡是没有识别标志的户外商业广告均为非法广告。

城管局执法部门将在近期对这些黑广告予以清除。

  昨日下午,位于成都百货大楼的某户外广告牌被贴上了首张“身份证”。记者看到,这张标明为“成城(广)A—0001”的“身份证”实际上是一张长60厘米、宽12厘米的绿色标志,它被规范地张贴在广告牌的右下角。

  据城管景观处负责人介绍,这次为合法户外广告张贴该标志,是因为该局去年加强户外广告整治以来,因为管理难度大城区内非法户外广告仍旧泛滥。而张贴了标志后,能够使市民一眼看出哪些是非法广告,便于区分和举报;另一方面,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时也能方便查处。

  据称,户外广告识别标志张贴后,城管执法人员将对广告位进行拍摄留档,注明广告位地址、建筑名称、广告面积、设置期限等信息,并发布在网上以供随时查询。如果有非法复制标志的,将被坚决查处。

  黑广告最高罚1万

  根据《成都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规定:凡是未经许可,非法设置广告牌的,将被处以3000元到10000元的罚款。

  广告标志号段分布区域

  锦江区:0001—0209;青羊区:0231—0301;金牛区:0331—0365;火车站区域:0381—0391;武侯区:0401—0570;成华区:0591—0662;高新区:0681—068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告 | 户外广告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