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上月筑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3% 食品价格涨幅最大

  金黔在线讯昨日,贵阳市城调队向媒体公布,去年12月份,该市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3%,其中,以食品类价格上涨幅度最大,相比上年同月上涨5.9%,主要是受到油脂、调味品等价格上调影响。

  去年12月份,贵阳市居民消费价格8大类中,以食品类价格上涨幅度最大,较上年同月相比上涨5.9%,影响食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来自油脂、调味品、糕点饼干、鲜蛋、豆制品等价格普遍涨价。

其中,食用油脂价格较上年同月上涨最为明显,涨幅为24%。同时,调查结果显示,去年12月份,由于贵阳市管道燃气的价格上调,比上月上涨23.5%,也比上年同月上涨23.5%。液化石油气、其他燃料(煤)的价格则分别比上年同月上涨2.3%和6.9%。

  另外,受到国际黄金价回落影响,筑城黄金首饰价格有所下降,足金首饰与千足金首饰价格分别为188元/克与198元/克,但与上年同月相比,仍分别上涨27.02%和25.3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涨 | 价格 | 价格上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