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解放军总部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视察贵州

  石宗源会见视察组一行

  金黔在线讯 1月10日至16日,解放军总部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在贵州视察。

  1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宗源,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蒋崇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群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敬原,省人大常委、省军区副司令员李军宪等在贵州饭店会见了解放军总部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十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天标上将一行。

视察组成员,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总后原副部长温光春中将,总后原副部长谭悦新中将,总政直工部原部长申万胜少将,解放军报社原社长张世刚少将等参加会见。

  在1月10日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贤永、徐敬原等省领导举行的座谈会上,副省长包克辛向视察组介绍了贵州省实施“十一五”规划起步情况和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07年工作安排情况,视察组成员就贵州西部大开发、教育、旅游资源开发和西电东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代表发言后,龚贤永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代表们表示感谢,龚贤永说,各位代表的发言,充分反映了解放军总部全国人大代表对贵州的热情关心和支持。

  连日来,解放军总部全国人大代表就他们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西部大开发、新农村建设、教育、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在省人大常委李军宪陪同下,先后赴贵阳、遵义等地,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了省政府国土厅、省军区某部直属队、茅台酒厂和青岩古镇、天星桥、黄果树等风景名胜区,深入到遵义的“四在农家”创建点农民家中了解情况,并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贫困户。视察期间,视察组成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瞻仰红军烈士陵园,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整个行程中,代表们对贵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赞扬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民族团结、军政军民关系融洽。

  作者:李朋春 刘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贤永 | 徐敬原 | 李军宪 | 视察 |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