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国航“奥运吉祥号”飞机首航贵阳 王富玉等出席欢迎仪式

  金黔在线讯1月17日11时30分,由一架机身喷绘奥运“福娃”标志的国航波音737—800客机执行的北京至贵阳CA1461航班,平稳降落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这是国航“奥运吉祥号”飞机首次飞抵贵阳,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副省长蒙启良出席了欢迎仪式。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在“奥运吉祥号”飞机的机身两侧各喷涂5个活泼可爱的“福娃”,与机身尾部红色的“北京2008”字样、国航标识“凤凰”交相呼应。为迎接“奥运吉祥号”班机首航贵阳,国航贵州分公司在机坪上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王富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国航“奥运吉祥号”首飞贵阳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国航的发展非常迅速,运营能力不断提高,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贵州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国航“奥运吉祥号”首飞贵阳,传播奥运理念,也给贵州各族人民带来了“福娃”、“凤凰”所代表的幸福和吉祥。

  王富玉说,现在是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上最好的时期。特别是贵州的旅游业,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省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预计全省2006年旅游总人数4700万人次,总收入380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51%和54%。

  王富玉表示,贵州的发展为各行各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希望国航在借助奥运平台,提升品牌形象,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同时,进一步关心、支持贵州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加大对贵州市场的运力投放,丰富航线网络,为改善贵州的进出条件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干江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富玉 | 国航 | 奥运 |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