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朗无厘头夺生日蛋糕 水货状元郎面临盗窃论处

  北京时间1月18日《洛杉矶日报》新闻,湖人中锋夸梅-布朗并不是一个擅长抢断的球员,事实上,因为手偏小,布朗经常还有接球不稳的愚蠢失误,不过上周六布朗倒是在生活中证明了自己的抢断能力和抓物体技巧,凌晨1点45点,刚刚从夜店消遣出来的布朗莫明其妙的夺走一名市民手中的巧克力生日蛋糕(2×2英尺,价值190美元),布朗并不是想吃,他只是将蛋糕砸到了这位不幸的老兄的后背上,不过朗的“另类祝福秀”显然演砸了。

  这件事情发生在湖人109-106主场击败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之后,当时好几名湖人球员一起前往位于赫摩萨大街的Blue32酒吧消遣,凌晨1点45分左右,刚刚在海岸酒店祝完30岁生日的马丁内斯手挟生日蛋糕路过Blue32酒吧,恰好碰到从酒吧里走出来的布朗,根据警方报告,布朗随即抢走马丁内斯的蛋糕,然后奋力一掷砸向寿星,布朗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人知道。

  身高5尺9寸,体重165磅的马丁内斯“被袭”之后本想找布朗理论,不过6尺11寸,体重270磅的布朗迅速钻进一辆白色小轿车之中逃之夭夭...12个小时之后马丁内斯来到赫摩萨海滩警察署报警,此案可能会以盗窃罪论处,湖人发言人约翰-布拉克声称球队已经知晓此事,不过据称赫摩萨海滩的城市律师并不准备起诉布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马丁内斯 | 生日蛋糕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