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全球科学家全力挽救10种濒危动物 白鱀豚名列榜首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效忠)英国伦敦动物学会日前发布消息称,全球科学家已采取行动,挽救世界上最稀有且最受忽视的10种濒危动物。其中,白鱀豚被列为头号保护对象。

  另外9种濒危动物包括:中国的野骆驼、泰国的大黄蜂蝠、伊斯帕尼奥拉岛的沟齿鼠和金尾象鼠等。

  伦敦动物学会的科学家乔纳森·拜伦,去年曾参加长江淡水豚类考察活动。他说,这些都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物种,一旦灭绝,再也没有与它们相似的物种。他表示,将通过网络宣传受到威胁的动物,鼓励公众赞助相关保护区。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王丁博士昨日表示,这一消息说明白鱀豚极度濒危。目前全球科学家已有一些挽救白鱀豚的计划,但还没有具体实施。该所科研人员正在继续寻找最后的白鱀豚,一旦找到“幸存者”,将立刻迁往保护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