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落户陕西

  本报讯(记者徐颖)1月17日,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在西安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副省长吴登昌,以及来自中国保监会、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大专院校的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了开业庆典。

  会上,首先由中国保监会官员宣读了中国保监会关于设立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的批复,吴登昌和华夏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孟勇共同为公司揭牌。

  吴登昌说,陕西保险业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市场体系不断完善,保险业持续发展,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行业自律不断加强,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为促进陕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2006年,全省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市场结构、险种结构、区域结构还进一步合理化,保险业已成为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吴登昌强调,华夏人寿作为首家总部落户在陕西的全国性中资寿险公司,为陕西保险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填补了我省没有寿险公司总部的空白。这些金融机构纷纷扎根陕西,为西安构建西部金融中心,起到了示范作用。我省的各家金融机构一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支持陕西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是由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金4亿元,是我国目前总部设在西部的唯一一家中资人寿保险公司。

  又讯1月17日,在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开业庆典上,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明从华夏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孟勇手中接过了一份沉甸甸的保单。这是该公司通过陕西省委政法委向陕西省首届“十大三秦杰出卫士”及十名提名奖获得者赠送的总保额高达1800万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登昌 | 孟勇 | 陕西 | 人寿保险 | 华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