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朝鲜指责美国阻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取得进展

  新华网平壤1月17日电(记者高浩荣 夏宇)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7日发表评论说,美国口头上宣称要“重开六方会谈”、“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实际上却不断激化朝鲜半岛紧张局势,阻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取得进展。

  评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在朝鲜半岛不断举行针对朝鲜的军事演习,加强刺激朝鲜的军事阴谋活动,并继续增强驻韩军队的实力,甚至企图在朝鲜半岛“有事时”组建多国部队。同时,美国还破坏朝韩之间的和解与合作,强迫韩国参与对朝制裁。

  评论说,美国的这些行动表明,美国并不关心朝鲜半岛的真正和平、稳定和朝韩和解合作,而是在破坏半岛和平,试图在朝鲜挑起战争。

  旨在解决朝核问题的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去年12月22日在北京宣布休会。会议发表的《主席声明》重申将通过对话和平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重申将认真履行9·19共同声明。《主席声明》还表示,各方同意“尽早复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朝鲜 | 六方会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