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上海警备区召开党委扩大会

  韩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问候和感谢,刘云耕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朱斌通讯员陈鸿亮高翔)为期三天的上海警备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下午闭幕。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到会祝贺,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向全区广大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他说,过去一年,上海警备区部队积极支持和参与上海建设,特别是在洋山深水港等重大工程、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等重大活动以及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到会。上海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吴齐,上海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江勤宏等出席会议。

  在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的总体考虑后,韩正说,上海所取得成绩,也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劳和汗水。上海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自觉贯彻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大力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全力保障和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与部队一道共同解决好转业干部安置、随军随调干部家属安置等重难点问题,为军民共同创建和谐军营,构建和谐社会多做一点工作、多作一份贡献。

  韩正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我们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警备区干部战士发挥人民军队的保障、促进、带动作用,积极投身上海率先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为共同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人民军队特有的贡献。

  此次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央军委和南京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明确了新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

  吴齐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要求不断推进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新发展;坚持扭住急需、补齐短板,确保军事斗争准备有新突破;按照作战任务抓好针对性实战化训练,加快推进军事训练水平质量新提升;继续狠抓依法从严治军,努力形成部队安全发展的新局面;积极投身上海各项建设,力争在构建和谐社会上有新作为;着眼军事斗争准备需求,持续促进后勤和装备综合保障能力新提高;注重抓紧基层打基础,不断推动基层全面建设取得新进步;着力增强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新加强。

  江勤宏就紧紧围绕军事斗争准备,大力推进体系作战能力建设作了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军委和南京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锦涛主席的决策指示上来;扭住体系作战能力建设的关键环节,又好又快地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着眼体系作战能力建设的内在要求,进一步强化针对性实战化训练;坚持依法从严治军,着力营造体系作战能力建设安全发展环境。要求按照中央军委和南京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上海警备区纪委书记、副政委张龙作了题为《坚持惩防并举,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警备区部队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委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常委马言振、张先汉、熊庆、吴柏铭、汤国荣、郑祥云等出席了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齐 | 刘云耕 | 江勤宏 | 上海 | 警备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