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五姊妹”网上骗财 2个月骗财5000余元

  编后:

  女网友的骗局,几乎都是以色为媒——上当受骗的男子,在开始都幻想着一场艳遇。先短信告诉你“见面就有惊喜”,拿着杂志的你,突然被一双小手蒙住了眼睛,然后一个甜甜的声音说:“猜猜我是谁?”当你以为艳福来临时,或许正掉进一个温柔陷阱。

请牢记:色字头上一把刀。想占人家便宜揩点油的,多半被人家割一刀。还是洁身自好的好。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胡勇谋实习生鲁洁佳马山河)如果你是未婚纯情青年,“她们”就是重感情、身世可怜的小女生;要是你是已婚男子,“她们”就成了闺中怨妇,成天在网上自曝隐私,说自己和老公的生活如何枯燥无味,勾引你发展“一夜情”。就是利用这些方法,“网上五姊妹”2个月骗了5人5000余元。昨日,落网的3人被东西湖区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各判刑3至5年。邓辉(在逃)、雷稳、李伟3名男子和女青年柳小娅、杨园园(在逃)5人分别来自汉川和河南,打工时相互熟识,5人预谋靠网上设色相骗局来骗钱。从去年6月开始,邓辉等3名男子也以女性身份在网上聊天,勾引男人,聊到要视频或见面时,就让柳小娅、杨园园出面接替。他们的手法很明确:要是对方是未婚男子,“她们”就编造可怜身世,与对方谈朋友,然后将网友约到饭店、江滩等不同地点见面,见面时,柳小娅、杨园园趁男网友不备,或接吻时,偷偷搜对方口袋,将网友的手机、钱包等物品洗劫一空。用这个手法得手3部手机和700余元现金。如果是外地男子就发展“网恋”,只要对方有意,女方就嚷着要来“相亲”,借路费买车票,或称被偷了钱包等,找你借100、200元后,就没了踪影,此法骗了2人共300元。要是碰到已婚的有钱男子,5人就上演“捉奸计”。去年8月19日,柳小娅在网上认识了陈某,当晚8时许,两人入住东西湖吴家山某宾馆,10分钟后,邓辉等3人敲门进入,雷稳佯骂“女友”柳小娅“偷人”,当场打柳一巴掌,喝令其滚出去,然后3人对陈某拳打脚踢,持刀强行搜走3000元现金和手机一部,强迫其写下欠条,“赔偿7000元,已付3000元,尚欠4000元。”随后,雷稳多次打电话催促陈某还钱,9月29日,双方约在中南商业大楼前交钱,在天桥上,雷稳等3人被抓获。法院一审认为3人构成抢劫罪。(文中人均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园园 | 柳小娅 | 邓辉 | 男子 | 见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