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大雪过后起浓雾 4道警报提醒市民出行安全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于丽娟、戴辉、姜远海通讯员武中气、江风云报道:残雪还未融化,浓雾又起。昨天,江城遭遇了今冬以来较罕见的一场浓雾,大雾扰乱了市民出行节奏。

  前晚,江城便开始起雾,随后越来越浓,昨天大部分时间能见度只有500米左右。

昨天一天,武汉中心气象台先后四次发布了大雾橙色和黄色预警信号。

  昨天,湖北省大部地区都被浓雾“覆盖”。昨天凌晨开始,汉宜高速公路永安段、京珠高速公路咸宁段、京珠高速公路孝感段、武黄高速公路相继实施交通管制,9时左右管制才相继解除。武汉开往仙桃、天门、荆州等方向的车辆均出现晚点。客运轮渡昨早7时30分便停航,一直到晚上8时10分才复航。汽渡也时停时开。

  大雪之后为何出现浓雾?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徐双柱称,因降雪时没有冷空气入侵,雪融化得特别快,空气中水分饱和;再加上高空暖湿气流稳定、风力不大,空气无法对流,大量的水气便形成了雾。

  据预报,今晨,省内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交通、航运等部门需注意防范。此外,今起三天,湖北省大部分地区和武汉市将有雨雪天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 | 浓雾 | 昨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