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黑龙江省确定节能减排为考核硬指标 能源消耗要下降4%

  东北网1月18日电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暨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17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确定今年工业主要预期调控目标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以上,力争达到15%;经济效益力争保持2006年总体水平;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000亿元左右,增长20%左右;万元工业增加值能源消耗同比下降4%。

会议对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做了部署。副省长刘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了实现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会议决定今年要狠抓运行调节,加强对市场需求变化和国家调控政策的分析研究,千方百计化解减产减利因素影响;狠抓结构调整,努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着力推进产业集聚和项目建设;狠抓技术进步,努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狠抓节能减排,努力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突出抓好煤炭、电力、化工、冶金、建材等重点行业及综合耗能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300户重点工业企业的节能减排。把节能减排目标作为考核企业的硬指标,推动企业建立严格的节能环保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刻分析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采取有效措施,务求首战必胜,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巩固发展重点骨干企业的“顶梁柱”作用,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新增长点的投达产工作,高度重视并且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采取更为积极有效的措施,争取一季度各项主要指标完成年计划的23%以上,力争达到25%,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的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邵春和王玮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商场正在营业女子突然坠楼(视频)··················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节能 | 减排 | 会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