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舍瓦成切尔西最大心病

  本报讯(记者刘春)英超本周末将上演4强捉对厮杀的大戏,少曼联6分的切尔西要客场面对利物浦,比成绩和夺冠压力本身更考验穆里尼奥的是本场的排兵布阵,它有可能决定其赛季末的命运。

  “狂人”与老板阿布的矛盾渐渐被公开化,上周他公开表达了对俱乐部不按他的意思买人的不满。

他要求在冬季转会期引进1名后卫和1名前锋(据说是热刺的迪福),却意外遭到了高层拒绝。阿布的意思很清楚:现成有舍甫琴科不用,还想买前锋?

  外界现在都相信4500万欧元买舍瓦只是阿布自己的决定,穆里尼奥却要顶着他的巨大压力勉为其难给乌克兰人安排位置。随着成绩的下降,穆帅越来越不想使用舍瓦,导致他和老板原本就“不是朋友”的关系更加恶化。

  上周六切尔西4比0大胜威根的联赛中,舍瓦因大腿拉伤缺席。但本周二他伤愈后回到训练中心,经过队医检查后确定可以参加安菲尔德的比赛,如此一来大家都等着看好戏。切尔西表示派谁上场完全由主教练决定,但没人相信阿布能容忍舍瓦继续被晾上板凳。这未必是他和舍瓦的“友谊”使然,而是4500万欧元价值的面子问题。

  其实这种介入反而不利于舍瓦获取穆里尼奥的信任,更不利于他在更衣室里获得人缘。现在穆帅觉得自己理直气壮:一个自去年11月再没在国内赛场进球的前锋,凭什么还给他机会?舍瓦也有点夹着尾巴做人的感觉,足总杯6比1大胜英乙球队的比赛中,兰帕德为完成帽子戏法不顾舍瓦急需进球的困难,要走了他创造的点球,而舍瓦也默默接受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瓦 | 切尔西 | 阿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