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兔子”再好也难比“豹子”

  萨维奥拉帽子戏法助巴萨晋级,媒体称巴萨仍无意留下他

  “兔子”再好也难比“豹子”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

  本报讯(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在西班牙国王杯中主场3比2击败西乙球队阿尔维斯,以两回合5比2的总分晋级1/4决赛。

“兔子”萨维奥拉上演了帽子戏法(包办对阿尔维斯的全部5个进球),他在第62分钟的第3球还是比赛制胜球。虽说有无这个进球巴萨都能晋级,但对于上周六刚在联赛输球、近1个多月来只有一场胜利的巴萨来说,这场胜利意义很大。

  因为皇马正闹得鸡飞狗跳,巴萨的低迷没有被媒体扩大。不过里杰卡尔德自己心里有数,巴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巴萨近5轮联赛只赢过1次,荷兰人在西班牙人的主场一拳把替补席顶棚砸裂,绝非一时之怒所致。要知道巴萨进入新年后联赛还没开过和,近5轮每场都只是1个进球,而球队的防守在此时更是没顶住压力。

  当众发火后,里杰卡尔德又对全队进行了训话。不过跟卡佩罗喜欢在训练场上发作相比,荷兰人这次还是选择在更衣室悄无声息地进行。他对球队防线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表达了希望他们能在锋线危机解决之前为球队把好关的意思。

  但让人有些奇怪的是,尽管巴萨前锋线严重缺人,他们还是不想留下近3场进了6球的萨维奥拉。《每日体育》同情地为阿根廷人说话:“希望这个帽子戏法能把兔子留在诺坎普。”但里杰卡尔德的想法还是安静等待埃托奥和梅西的归来,尤其是前者提前复出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了。

  本周一,埃托奥受伤后第一次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随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很明白俱乐部在等着他救火的现实,他自己也一直迫切希望早日回归赛场并为此不懈努力,但口头上他还是很保留:“我觉得对于任何人来说我都不是救世主,回来后我惟一要做的就是干好本职工作,让教练满意。”

  算下来现在距离巴萨9号的预计回归日期提前了1个月,让巴萨兴奋的是梅西也进入了回归倒计时。2月1日梅西会从阿根廷返回巴萨,可能1周后参加球队合练。里杰卡尔德正等着他能够在2月21日主场与利物浦的冠军杯大战中复出的好消息。

  图:

  萨维奥拉尽管包办了两场1/8决赛的5粒入球,但在里杰卡尔德眼中,他还是不如“非洲黑豹”埃托奥.。

  CFP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萨维奥拉 | 维斯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