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花溪区扶持中小型企业科技创新

  金黔在线讯贵阳华云汽车饰件厂由于重视科技创新得到贵阳市花溪区科技局的大力扶持,效益逐年成倍增长。厂长龚瑞云介绍,企业2003年销售收入仅为110万元,上缴税费6万余元;而2006年销售收入885万元,实现利税76万元。

  花溪区科技局引导多元化资金投入科技,仅两年间,共引导银行、企业等资金2000余万元投入小型科技企业。

  由于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要务,因此多年来花溪的第二产业发展一直相对滞后。针对这一状况,花溪区科技局于2003年提出科技支撑第二产业发展,按照“扶优、扶强、扶新、扶高”,以帮助创新能力强的中小型科技企业为切入点,用“资金扶持+科技服务”的方式,促进区域第二产业的发展。

  2003年至今,花溪区科技局先后对区域内贵阳华云汽车饰件厂、贵阳文人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科技含量较高的企业投入264万元,并先后协助区域内贵州振中玻璃有限公司、贵州中意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申报省、市科技项目8项,获得资金122万元;申报其他部门项目3项,获得资金30.5万元。同时引导社会多元化资金投入企业科技活动,从2005年起,从科技三项费中列支中小型科技企业贷款贴息资金100余万元,对中小型科技企业的新产品开发、成果和专利技术转化等科技活动的贷款进行贴息。

  作者:张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云 | 企业 | 科技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