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白云区推行“三免两补”筹资300万元近3万学生受益

  金黔在线讯日前,记者从白云区获悉,去年该区在对农村义务教育实行“两免一补”的基础上,筹措资金300余万元,扩大减免和补助范围,达到“三免两补”,受益学生近3万人,基本实现了城乡义务教育均等化。

  为了让更多的农村学生受益,该区在免除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农民子女就读区属公办学校的学杂费,免除城镇贫困残疾人子女、残疾学生、三残儿童、城乡低保户子女的学杂费和书费,补助边远农村学校学生中餐费的基础上,提出了免除农村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书费,补助城乡低保家庭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的生活费。

仅去年秋季为14804名中小学生减免杂费60.990万元,为13425中学生减免书费61.399万元,补助1551名边远农村学校学生中餐费13.959万元,补助321名寄宿生生活费4.105万元。

  作者:赵娟 宋黔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万元 | 补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