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农民报警求助被关精神病院续 司法鉴定称其没病

  事件回顾:江西农民遭劫报警求救 被关进精神病院43天(图) 

  《报警求助被关精神病院》之鉴定结果

  叶正生鉴定没有精神病

  景德镇市昌南精神病学司法鉴定所正式出具鉴定结论

  本报讯 记者金其会报道:乐平农民叶正生向贵溪警方求助却被关进精神病院一事引起各方强烈关注,随着本报记者对这起事件的深入调查,人们对叶正生的遭遇除了表示关心同情外,不少人也心存疑问,叶正生到底有没有间歇性或轻微性精神病?昨日,经过专家近一周的鉴定后,景德镇市昌南精神病学司法鉴定所给叶正生正式出具鉴定结论:目前不能将叶正生考虑为精神病人。

  昨日上午,景德镇昌南精神病学司法鉴定所正式为叶正生出具了“司法精神学鉴定书”,鉴定结论有两条:第一,通过对叶正生的全面检查,他思维结构无异常,情感协调,行为正常,目前不能考虑叶正生是精神病人。第二,对叶正生当时在贵溪被送到精神病院的精神状态,因为缺乏相关材料,他们无法鉴定。

  闵祖光是景德镇昌南精神病学司法鉴定所的负责人,同时也是景德镇市第四医院的副院长,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贵溪警方当时送叶正生到精神病院,在程序上也不符合法规。因为不管任何人将精神病患者送到医院治疗,都应该通知患者的法定代理人,即使是警方,将身份不明的精神病患者送到医院救治,也应该履行职责,办理移交手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正生 | 昌南 | 关进 | 报警 | 精神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