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以军“一哥”挂印 以总理奥尔默特因此焦头烂额(图)

  黎以冲突导致以国防军总参谋长辞职

  专题撰稿:国广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17日,以色列军方宣布,以武装部队最高指挥官、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中将已经于前一天夜间提出了辞职,并已获得了以总理奥尔默特的批准。此前,以色列政府一个委员会对军方去年进军黎巴嫩处置失当进行彻底的调查,并可能起草一份让军方高官必须辞职的报告。在哈卢茨提出辞职之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曾对他进行了挽留,但哈卢茨将军去意已决。舆论认为,这将从此使总理奥尔默特本人处于十分被动的境地。

  据报道,哈卢茨本人曾公布军方内部的调查报告,根据这一报告他没有多大的责任。不过,在辞职之前,以政府一个委员会决定对军方去年对黎巴嫩的军事行动进行调查,而调查的结果极有可能以报告的形式要求哈卢茨辞职。
上图:以总理奥尔默特(右)和以军总参谋长哈卢茨(左)

  新闻链接:哈卢茨去意已决 以总理挽留无效

  新快报讯据以色列国营电台17日透露,哈卢茨突然决定辞职之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曾试图说服哈卢茨不要辞职,至少留任到调查结果公布时再说,但是哈卢茨去意已决,最终未能挽留成功。而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则对哈卢茨的辞职表示遗憾。

  当地时间17日,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国防部长佩雷茨已经双双批准了哈卢茨的辞职请求,至少辞职何时正式生效目前尚无法得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茨 | 奥尔默特 | 总理 | 辞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