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HR赫莲娜2007春季妆容(图)

  世界顶级奢侈化妆品牌HR赫莲娜发布了其2007年春季妆容“西西里岛的美丽周末”,并上演了一场优雅奢华的彩妆秀。

  此次的春季妆容--“西西里的美丽周末”依旧由HR赫莲娜彩妆创意总监、当今全球时尚界的领衔人物CharlotteTilbury亲自创作,并传达出一种关注自我、随意奔放、慵懒闲适却又不失优雅的生活方式。

  妆容的灵感来源于位于地中海的美丽的西西里岛。西西里岛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其炫目斑斓的色彩——蔚蓝的大海,青山绿树,金色的古堡,古铜色的沙滩,红日彩霞……在这样一个远离尘嚣却又绚烂撩人的小岛度假,宁静的轻松,自由的放纵,快乐无拘无束,美丽肆意绽放……

  妆容的最大特色在于对色彩的大胆应用和别具一格的混搭。


  在眼妆上,不论是大面积的紫色与金色眼影的混搭,或是绿色与金色的混搭,还是蓝色与棕色的混搭,都将西西里的迷人风情刻画在眼部神韵中,也为这个初春带来一丝轻快与张扬的美丽。

  无论是红色、橙色、还是金色的腮红或唇部,都仿佛被西西里岛的海风轻轻抚过,略带一丝慵懒、一丝妩媚。

  这款妆容带给脸部不断变化的光泽、色彩,诠释了混搭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它简单易用,不仅能帮助放松心情,呈现活力,绽放一种慵懒的优雅之美;也能让时尚女性展现张扬自我个性、光彩耀人的前卫之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妆容 | 赫莲娜 | 混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