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迪拜塔盖到100层 台北101“世界最高”拱手让人

  中新网1月18日电 台北101大楼的全球最高摩天大楼头衔不久将拱手让人。目前正在杜拜大兴土木的迪拜塔(BurjDubai)16日已盖到第100层,接近预定兴建高度的三分之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负责迪拜塔开发案的地产开发商表示,这栋造价10亿美元的超高大楼正由3000名工人以将近每3天一层楼的速度增高。

  这栋160层以上的银色高楼外型以玻璃与钢骨为主,预定明年完工,高度将超过2300呎,不仅比楼高1671呎及101层的台北101还多出数十层楼,就连高度1815呎的世界最高建筑多伦多CN塔也自叹不如。


  开发商并未公布迪拜塔的确定高度,以防竞争对手有意挑战时可以多加几层楼。相关网站预测,这栋由美国建筑师史密斯设计的螺旋状高楼,最后高度将达2600呎以上。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拜 | 高度 | 预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