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针对“零时差”攻击 赛门铁克推免费杀毒软件

  据外电报道,从下个月开始,赛门铁克Norton用户将得到一款新的杀毒工具,该工具可以使他们避免遭受“零时差(zero-day)”攻击。

  据悉,这款被称为“赛门铁克在线网络应答”(SONAR)最新杀毒工具,可以判别用户计算机执行的某一程序是否属恶意代码,这与赛门铁克传统的杀毒技术不同。

传统的杀毒技术,首先要将未知程序与病毒库进行对比,如果在其列则为病毒,否则鉴别不出其身份。

  赛门铁克公司负责消费商务部门的产品经理Ed Kim表示,SONAR将作为Norton AntiVirus2007和NortonInternet Security 2007的附加产品免费推出。

  他称,“SONAR的推出对于赛门铁克公司来说是一件我们非常激动,它是一款不再依赖威胁预警、实现了零时差保护的杀毒软件产品。”

  所谓的“零时差攻击”,即在漏洞发现后、安全公司尚未拿出应对措施就发生了攻击事件。通常情况下,当用户发现某软件存在潜在漏洞时,会通知安全公司或尽可能多的人,这样就能在黑客利用该漏洞进行攻击前进行软件的修复工作。但如果是黑客首先发现漏洞,安全公司尚未得到漏洞的相关信息,对于黑客进行的攻击安全公司来说就没有办法防范攻击。

  赛门铁克称,SONAR产品技术来自于其2005年收购的WholeSecurity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攻击 | 赛门铁克 | 杀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