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小卢卡斯猛虎下山 海耶斯领衔三人联手封盖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从达拉斯转战主场,面对势头强劲的太阳,麦蒂的缺阵会让今天的比赛更加的困难。这是火箭本赛季姚麦首次同时缺阵,能否创造奇迹,还要拭目以待,这将会是一个艰苦的旅程。但是首节比赛火箭多点开花,竟然以28比19领先太阳。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太阳进攻,琼斯的跳投不中,马里昂争抢篮板时犯规。海耶斯防守三秒违例,巴博萨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太阳20比28落后8分。

  巴蒂尔左侧带球王篮下走,抬手传球给篮下的霍华德,但是球的力度太大,传出了界。阿尔斯通和赫德投篮均不中,双方第二节进行了2分多钟均得分乏术。巴博萨圈顶的三分激发了赫德的斗志,后者在右翼接维尔斯传球回敬了一个三分。

  小卢卡斯披挂上阵,中投稳扎稳打拿下2分。接着利用贝尔的一次失误,又是小卢卡斯快攻急停跳投命中。太阳频频在外线出手,但是屡屡不中。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都非常得快,但是命中率都不高。

  巴博萨的投篮还是只开花不结果,小卢卡斯抢下篮板,发动快攻,海耶斯跟进接球,跳投得分。太阳还是得分乏术,阿尔斯通不但自己的分,还助攻卢卡斯,火箭40比25领先太阳。这样的一个局面是大家所都没有想到的。

  纳什带球往篮下突破然后分球,竟然出现失误,将球传给了火箭队的海耶斯。对于这样的得分机会自然不会放过,海耶斯和斯奈德的一次配合快攻手到擒来。巴博萨不甘示弱,左侧底角贡献一个三分,太阳的士气得到了振奋。小斯随后接纳什助攻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0分。

  太阳的外线打开了,纳什的一记三分,证明了他们的连胜不是没有道理的。火箭走马换将,巴蒂尔替换下了斯奈德,赫德替换下了海耶斯。

  阿尔斯通传球出现失误,被纳什抢断成功,太阳逐渐掌握了进攻的节奏,几次倒手出现了空当,小斯轻松将球投进。穆大叔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被海耶斯替换下场休息。阿尔斯通竟然成为火箭比较稳定的得分点,三分线内出手命中。

  太阳快攻,小斯篮下接球准备投篮,先是海耶斯将球打掉,小斯抢回球后,霍华德,巴蒂尔,海耶斯三人联手封盖。小斯罚球之后,太阳将比分反超。小斯两罚全中之后火箭发动最后一次进攻,赫德在右侧投进三分,火箭51比48领先3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 斯奈德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