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警追违章车摔倒司机指其“假摔”

  “我没想跑,而且他倒下的时候车速很慢”

  新快报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月16日正午时分,一辆浅蓝色吉普车停在北京市朝阳门桥西北角,一名东城交通支队东四队的交警倒在车前。据目击者说,该警察在执勤时发现吉普车的驾驶者没有系安全带,示意他靠边停车,但该车却继续行驶,警察跑步追出百十来米后,被吉普车撞倒。

但吉普车车主却认为交警有假摔嫌疑。

  1月16日中午12点半,朝阳门桥桥面西北角一辆蓝色吉普车停在分割快慢车道的栏杆边,受伤的警察被送至医院。目击者王先生说:“警察在桥的东北角示意吉普停车,司机一直开到了西北角,警察跟着跑了百十来米,车要停没停的时候,警察倒下了。”

  驾车的曹先生认为,以当时的车速,根本不可能把警察撞得躺在地上起不来。“他当时向我示意,让我靠边,说我没系安全带。安全带跟我的衣服一个颜色,所以他看不见。我没想跑,而且他倒下的时候车速很慢。”

  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医生表示,该名警察腿脚受外伤,伤势并不严重。警方表示,事故的原因和责任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暂时不能下定论。

  (晓健/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察 | 吉普车 | 安全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