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平严惩盗窃电信设施团伙首犯被判无期徒刑

  09:08:17 东北新闻网吉林日报(费季为孙雪莹)盗窃公用电信设施、破坏电力设备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25万余元,造成电信、电力设施等直接损失30余万元,间接损失不计其数。这是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近些年来的作案次数最多、造成后果最严重的一起8人团伙盗窃连环案。

日前,四平中院一审公开宣判,8名犯罪成员被判刑。

  被告人于忠新、邓全、刘冠群、田春雨伙同路云平、关超、李兵(该三人另案处理)等人组成较为固定的盗窃集团,时分时合。2004年11月至2006年4月间,先后窜到伊通满族自治县马鞍山镇魏屯小学、五一乡关家小学、东尖山乡建国村、莫里青乡兴宏村、莫里青乡八家子村、西尖山乡搅拌厂、马鞍山镇倪家店、马鞍山镇收费站、爱民乡聂家屯、五一乡西宋村等处疯狂盗窃通信电缆,作案30余起,盗割电缆8000多米,造成这些地区的通讯严重受阻。这期间他们还盗窃变压器两台、摩托车4辆、下水井盖16个。

  被告人李连俊、赵玉林多次在其分别经营的废品收购站收购赃物,折成废品价值13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宣判,首犯于忠新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30.4万元;邓全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1.5万元;其他6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至1年不等,并处罚金。(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全 | 于忠新 | 盗窃 | 作案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