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让百姓享受社会保险

  本报讯(记者陈酿)“希望社会保险扩大覆盖面,让每个人都能平等享受”。昨天本报与“中安在线”联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省“两会热线”代表委员与百姓互动热点话题后,一时间热线不断。

  王先生是合肥市庐阳区的一位退休职工,昨天看到本报公开征集“两会”热点话题后,立即拨通了热线。

王先生说,随着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水平的提高,百姓对社会保障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这几年我省社会保险覆盖面虽然在不断扩大,但多数人依然没有享受到社会保险,他希望代表委员能关心该问题。一位网名为“北风飘飘”的网友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认为现在许多企业至今根本就没有为员工依法办保险,极大地损害了员工的合法权益,“希望能与代表委员们交流”。

  教育问题是读者集中建议的另一个话题。读者李女士说,虽然目前国家三令五申,禁止教育乱收费,但不少学校仍然私下偷偷收取学生的各种费用,在一些山区,甚至因此一些学生便难以上学,“如何杜绝这些问题,回归教育的原位?但愿该问题能早日得到解决”。许多网友也就民工子女入学及未成年人教育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为便于群众与代表委员交流沟通,充分征求读者建议,本报今天继续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向读者征集关注话题,读者可继续拨打热线电话:0551—2813442,或发送E-mail:an315@163.com或ahsb@vip.sina.com,欢迎踊跃参与,积极建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会保险 | 读者 | 问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