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省20日起招募奥运志愿者

  本报讯(戴瑞胡霈霖)根据北京奥组委、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部署,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安徽赛会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将于1月20日全面启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也将闪动着我省志愿者的身影。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招募的条件为:凡1990年6月30日前(含当天)出生的省内常住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其他基本条件还包括:身体健康,有相关专业技能,有相关的运动常识,能够连续服务7天以上,有一定语言水平等。如果以汉语作为母语的,需有一定外语语言交际能力;以外语为母语的,要有一定汉语交际能力。本次招募对报名者户籍并无具体要求,在省内求学、打工人员都可参加,在皖工作、居住的外籍人士也可报名。

  招募将分为五个阶段进行,报名采用网络方式,有意者可登录相关网站报名。第一阶段:2007年1月20日~2008年3月,为志愿者网络报名和网络培训阶段,同时组织志愿者申请人参加“志愿中国、人文奥运”活动。第二阶段:2008年3月,产生安徽志愿者推荐人选,经面试、测试、背景初审后上报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第三阶段:2008年3月下旬,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复核推荐人选,并报北京奥组委。第四阶段:2008年4~5月,北京奥组委按规定流程对推荐人选进行录用。第五阶段:2008年7月(或8月初)入选志愿者将赴北京参加志愿服务,并按确定的岗位安排,参加培训。招募活动期间,我省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公众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志愿者 | 招募 | 报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