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玉米追星成病 咬指写血书情定李宇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表示忠于偶像至死不渝的决心,永川17岁的在校学生小文(化名)咬破手指,用滴血的食指毅然在衣服上写出了“我爱你春春”的血书并整日穿在身上。昨日小文被母亲拖着来到重医附一院心理卫生中心,他被医生诊断为患有“妄想症”,是一种精神障碍疾病。

  昨日上午9点刚过,重医附一院心理科门诊来了一位行动木讷,表情呆滞的少年小文,惹人注目的是他身穿的一件已经很脏的黄色羽绒服,衣服背后是红色的大字“我爱你春春”。
小文的母亲告诉陈建梅医生,那几个红字是小文咬破自己的食指后向偶像表达忠心的血书,除睡觉外那件衣服怎么也不肯脱,并且不断声称有其他“玉米”要迫害自己。

  小文告诉医生,他对具有中性气质的李宇春非常喜欢,从最初看春春的表演,到买春春的歌碟和海报,总之只要与春春相关的东西他都会想方设法弄到手。

  “这是典型的妄想症!”陈建梅医生表示。陈医生告诉记者,追星则是诱发这种疾病的重要原因。陈医生表示,小文的心理疾病需要药物和心理调节两方面同时进行,同时提醒青少年应该选择更健康的方式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梅 | 陈医生 | 小文 | 医生 | 春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