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打算办巡展手里缺经费 “环保战士”进退两难(图)

  金黔在线讯“我已经成功举办过多次公益性展览,可现在准备到全省搞展出时却遇到了困难……”元月16日,陈祖伟致电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反映,他准备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的“中国各界名人绿色环保书画巡展”因经费问题陷入困境。

  陈祖伟是一名老兵,10多年来他通过书信的方式向各界名人“索要”字画700余件,用于举办公益性环保与和平主题的展出(本报于1月12日曾作报道)。

  2005年8月,在贵阳市政协和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陈祖伟在贵阳成功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中国各界名人颂和平”书画收藏展。
同年9月6日,他带着收藏的一百余件字画来到北京,在北京媒体和当地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举办了“中国各界名人颂和平”书画收藏个人展。

  今年元月1日至2月10日,陈祖伟原定将在贵阳、遵义等全省9个地、州、市举办“中国各界名人绿色环保书画巡展”。

  然而因为没有经费,展出迟迟不能开展。“展出必须要场地租用费、字画装裱费以及在展出途中运输费用等,可是这笔费用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数目。”陈祖伟告诉记者,随着墨宝数量逐渐增加,保存也成了一大难题。现在有些收藏者是“以藏养藏”,可他不能,因为他不能买卖这些收藏品。由于这些收藏品都相当珍贵,所以墨宝的安全也成了难题之一,“放在家里不安全,放到银行却没有这样多的费用。”

  谈到陈祖伟,不少人都称他为民间“环保战士”。然而,现在这位“环保战士”却因经费问题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祖伟 | 名人 | 祖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