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出狱两年再次违法 绑架侄儿勒索30万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刘少夫 李瑚钰)出狱后无所事事,穷困潦倒的中年男子阿陈竟把发财的主意打到了堂兄头上,伙同外人绑走侄儿并勒索赎金30万。日前,花都区检察院对阿陈提起公诉。

  阿陈1999年初因盗窃罪被广州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04年12月被减刑释放。

蹲狱多年阿陈与亲戚朋友并没什么往来,由于坐牢的背景,出狱后阿陈工作并不顺利,生活比较艰难。2006年6月初,阿陈特意到花都区赤坭镇拜访堂兄阿相。两兄弟多年未见,阿相一家盛情款待了阿陈。言谈中,阿陈了解到,几年间堂兄在花都区先后开了玻璃厂和废品收购站,赚了不少钱。于是阿陈想到可以绑架堂兄的小孩阿龙,来勒索堂兄的钱财。

  阿陈在阿相家做客两天,特意打听了侄儿阿龙上学的学校、路径和时间等。去年6月21日早晨,陈某找来两名男青年,驾驶一辆假牌小汽车,在阿龙上学路上将他截住,用封箱胶封住阿龙的眼睛、口、手脚,将其装入皮箱,开车到增城市一山庄隐匿。随后,阿陈让同伙给阿相打电话,向其勒索现金30万。阿相马上报警,同时筹集了现金25万元准备交钱赎人。

  分完25万赎金后,阿陈立刻潜回河南老家。几天后,花都警方通过侦查,在河南警方的配合下将阿陈抓获归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勒索 | 侄儿 | 堂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