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机构众议院:进入振荡阶段,逢低进场!

  世基投资:建议收缩仓位

  尽管发改委出台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的征收模式,房地产企业依靠囤积土地获取暴利的可能性不复存在,但是早盘地产股只有深长城和华侨城两家地产股跌停,同时食品饮料、旅游、商业连锁等消费升级概念股以及以烟台万华、思源电气为代表的高价股整体走强,激发了市场的做多信心,中国人寿逼近涨停带动了银行股的反弹,股指早盘创出新高。

午后地产股的弱势全线扩散,以万科A为代表的几乎所有的一、二线地产龙头都被打压至跌停,引发市场的恐慌。短线大盘仍将调整,投资者应收缩仓位,谨慎观望。

  广发证券:获利盘蜂拥而逃

  大盘在连续大涨之后出现较大调整走势,地产股突遭利空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两市的振荡加剧对投资者的心理影响不小。表面上看,市场是受地产突发利空影响,实则是前期的大涨一直缺少像样的回调,获利盘过于丰厚,一旦有风吹草动,投资者蜂拥而逃,“地产加税”不过是借题发挥。从地产股大面积跌停来看,后市大盘仍有继续调整的要求,建议投资者不要急于入场,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后的买入机会。

  北京首放:不会大幅下跌

  昨日下午风云突变,在地产股带领下深沪两市出现了罕见的跳水走势,沪指最大跌幅接近2%,深成指超过400点。总体来看,目前市场进入了一个转换阶段,从前期多方气势如虹转到了空方显露头角,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幅下跌的来临。我们认为,沪指将进入大幅振荡阶段,个股仍将存在机会,但操作中不能追涨。建议采取最安全的办法———逢低进场。

  广发华福:千载难逢买入机会

  昨日午后两市一度呈现短线获利浮筹集中性的快速回吐释放,但短线行情冲高回落之后,估计将延续振荡,不过,仍属于上升中途应有的快速洗盘。我们仍坚持:每一次调整都将构成千载难逢的低吸买入机会,投资者无需恐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产股 | 调整 | 投资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