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创历史新高个股点评)天士力:被机构共同看好

  市盈率35倍,比价偏低;累计涨幅不大

  天士力(600535)总股本28500万股,目前可流通A股13332万股;2004年每股收益0.60元,2005年每股收益0.68元,已实施10派3元(含税);2006年1-9月每股收益0.44元。

  公司主营中药制剂,主要产品有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颗粒、水飞蓟宾胶囊(水林佳)、穿心莲内酯滴丸、荆花胃康胶丸、藿香正气滴丸、柴胡滴丸、芪参益气滴丸等,其中复方丹参滴丸是我国心脑血管药品市场的主导产品之一,产品供不应求。公司在中药现代化方面走在了中药行业的前列,复方丹参滴丸是中国第一例以药品身份通过美国FDAIND的复方中药制剂。

  2006年,公司位于天津的中药粉针生产线、上海的基因工程药物生产线,已分别建设调试完毕,进行GMP认证;第一批冻干粉针新产品(益气复脉、丹参总酚酸、银杏内酯)将投入试生产和生产,一类基因药物尿激酶原激活剂也将投产。预计新产品将为公司2007年进入快速增长奠定基础。

  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A股的方案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拟投资注射用黄芪冻干粉等系列中药注射剂产业化生产建设项目、购买中药注射剂系列产品、现代中药制剂中试车间建设项目、对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2006年公司还通过收购金纳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进入生物疫苗领域。

  该股是被保险机构、QFI鄄I、社保基金、基金共同看好的个股,但累计涨幅并不太大,目前市盈率也不到35倍,在中药板块中比价偏低,有进一步挖掘的潜力。(金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药 | 滴丸 | 复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