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官员谴责巴格达大学爆炸事件是蓄意袭击

  中新社联合国一月十七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卡齐今天发表声明,最强烈谴责巴格达一所大学遭到炸弹攻击导致多人伤亡的事件。

  星期二,伊拉克巴格达穆斯坦西里亚大学大门外发生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六十五人死亡,一百三十二人受伤,其中包括该校的大学生和教职员工。

  卡齐指出,这是一起令人震惊而穷凶极恶的犯罪案件。暴力团体这种针对高等教育机构的蓄意攻击,只能进一步加剧伊拉克的教派间紧张局势,并对伊拉克专业人士的前途构成了威胁。

  卡齐呼吁伊拉克当局加强对此犯罪行为采取措施,将责任者缉拿归案并绳之以法。

  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昨天刚刚公布了一份伊拉克人权状况报告,显示二00六年伊拉克有三万四千名平民在暴力冲突中丧生,另外有三万六千多人受伤,还有数十万人处于难民状态。与此同时,美国驻伊拉克军人的死亡人数也节节上升,到目前已超过三千人。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达大学 | 爆炸 | 蓄意袭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