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渣土车出租车相撞撂倒四人

  金陵晚报记者 郎钟阜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6点50分左右,在云南路东侧公交站台附近,一辆由西南方向往东北方向行驶的渣土车,撞上了同方向行驶的出租车,出租车被顶后又撂倒四人,直到撞到公交站台的灯牌才停下。

其中一位在站台内候车的70来岁的老太太伤势较重。

  一位姓张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路对面,听见“嘭”的一声,随后就是刺耳的刹车声和撞击声。出租车虽然已经在刹车,但在惯性作用下一路横扫过去。

  张先生表示,出租车先撞倒了路边三个推着自行车的年轻人,之后又撞上了一位老奶奶,直到撞上了厚实的公交站台灯牌才“弹”回停下。“太恐怖了,那位老奶奶被撞出去滚了几米,半天没动弹。”张先生告诉记者。

  这次车祸中撞倒三位年轻人,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徐同学。徐同学表示,“一下子就被撞闷了”,由于两车相撞发生在他们的左后方,所以还没来得及反应,三个人同时被带倒。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那位被撞的老奶奶的儿子戚先生。戚先生表示,母亲在路牙上被撞,如果是下班高峰,许多人在路上等车,那后果不敢想!戚先生说,当时站台上只有3个人,母亲是其中之一,现在人躺在医院里,双膝双腿和胯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后脑勺上一个鸡蛋大的肿块,“现在时而呕吐,病情仍不稳定。”

  渣土车司机表示,当时他在路中间一道行驶,那辆出租车从左后方超车后“突然向右猛打方向,应该是想带客”。但他也没否认“自身较重”的说法,他表示,“当时是满载”,再加上“刹车有点侧滑”,所以顶了上去。

  对于渣土车司机的这种说法,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显然不认同。他表示,当时他是正常和渣土车行驶在一个道内,驶近公交站台时,自己打了右转灯,随即“放慢速度看看是否有上客”,没想到渣土车就撞了上来。在他口中,“渣土车速度快和自身过重”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我当时也被吓住了,但惯性太大,我连打方向还是没用,就撞了上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表示,通过现场勘察和初期的调查结果来看,这四位被撞的行人是完全无责的。至于两辆车在这起事故中的责任问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同学 | 渣土车 | 出租车 | 被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