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发短信联手盗窃浴室

  金陵晚报报道31岁的张前曾是一家浴室的前台经理,但他手脚闲不住——爱偷。被领导发现后,他下岗了。

  2006年12月5日下午,张前突然收到以前同事李闻发来的短信。无业的张前赶去赴约,发现除了李闻外,还有17岁的吴立。

“到年底了,不如去我们以前上班的温泉浴室搞点钱吧。”对于李闻的提议,张前点头答应了。

  3人打车来到温泉浴室。张前先下车,“我先进去,找到好东西后发消息给你们。”等了一会,李闻和吴立才分头进入浴室。

  李闻收到张前发的“130号”的信息。互相使了眼色,张前立刻走到更衣室拉着值班经理一边说话一边往外走,之后又设计支开服务员。李闻立刻从口袋里拿出事先带的铁片迅速把柜子打开,翻出一个皮夹和一块手表。

  这时另一名服务员走了进来,发现后立刻掉头去喊经理。李闻赶紧跑了出去,在玉桥市场下公交车后,李闻将皮夹掏出来,清点出4330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而留在浴室里的张前和吴立被工作人员拦截。目前,张前等人被建邺区检察院批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姜晶晶 建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闻 | 张前 | 吴立 | 浴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