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眼圈》海报李康生露股沟被禁 蔡明亮不服

  蔡明亮不服《黑眼圈》海报被禁,巩俐露乳沟可以,李康生露股沟就不行?

  上面的“馒头”和下面的“馒头”不一样

  《黄金甲》中巩俐可以露乳沟,为何蔡明亮电影《黑眼圈》海报上的李康生就不可以露股沟?台湾媒体日前披露,《黑眼圈》李康生露臀海报送审,被台湾新闻局驳回,禁止张贴。

记者获悉,为让3月23日在台湾上映的该片重现《天边一朵云》的奇迹,蔡明亮仍在不停“战斗”。

  不满海报被禁:

  要审到通过为止

  片商转述当地新闻局的说法表示,最近学生自拍露臀照风气盛行,因此认为《黑眼圈》的露臀海报会助长不良风气,以“露臀不妥”四字驳回。据悉,这已是该海报在去年威尼斯影展被台湾新闻局禁贴后的再次被禁。片商则表示,其实海报中李康生也不尽然是露臀,而是裤子滑落在臀部中间,严格说来只能算是露“股沟”。

  据悉,人在马来西亚筹备戛纳短片拍摄的蔡明亮无法接受台湾新闻局的说法。他表示,“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可以露乳沟,为什么小康就不能露股沟?”蔡明亮表示将会继续争取,同款海报绝对要审到通过为止。

  售票开创新噱头:

  直销网购一起来

  “不管你是学生或是上班族,抑或是家庭主妇,只要是喜爱蔡明亮电影,并且对自己的售票能力有自信,欢迎报名征求!”在《黑眼圈》的票房操作上,蔡明亮此次看中台湾网络购物热潮与直销事业,突发奇想独创“博客购票”与“超级售票员募集”,要透过一对一的直效行销模式,打开好票房。记者昨天在募集售票员的博客上看到,目前总浏览人数尚不足一万。

  另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为了让《黑眼圈》在自己的故乡马来西亚放映,蔡明亮已经修改比较难以过关的两个画面。他对媒体称,不会采取与电检局硬碰硬的方式,“《黑眼圈》比较含蓄,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和大马公众对话。”他也呼吁大马电检局开放尺度,对参与电影节或在国际影展上获奖的影片网开一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亮 | 李康生 | 巩俐 | 海报 | 黑眼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