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一元钻石”沪上搅局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在春秋航空的“一元机票”恶炒风波后,九钻网日前又狂掀“一元钻石”概念。昨日,这一钻石零售网站对外宣称,将持续一月每天送出一颗钻石,消费者只要去网站完成注册,就可能以一元的象征性价格买到一颗钻石。

  “一元钻石”的概念其实就是网购企业直接把矛头指向珠宝店,九钻网CEO陈斌告诉记者,两年前创办九钻网时就曾因超级低价而引起上海珠宝界地震,而此次“一元钻石”的推出仍是为了让消费者关注钻石网购。

  因为没有昂贵的店铺成本,九钻网的钻石比传统珠宝店要便宜3成到7成,这也直接成为互联网挑战传统商业的最大优势。据悉,九钻网全面升级网站后,已开始提供“裸钻配对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大小和品质的裸钻,然后再选择不同款式的钻托,这种DIY式的购钻行为大大地增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也彻底地颠覆了传统珠宝商的销售模式。具有16年营销经验的陈斌披露说,九钻网目前可以提供的裸钻超过1000颗,钻托款式多达500多个,随机搭配就是数万款钻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钻石 | 一元 | 九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