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首家汽车行业博物馆昨开业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摄影报道)举世闻名的福特T型车、第一辆下线的上海大众桑塔纳、上海牌轿车……从昨日起,这些“传说”中的汽车珍品在上海与市民“亲密接触”。昨日,位于安亭的上海汽车博物馆正式向公众开放,这也是国内首家以汽车为主题的行业博物馆。

  据悉,上海汽车博物馆项目总投资达4亿多,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逾1万平方米,是目前为止国内出现的最大规模的行业博物馆之一。目前开放的是位于一、二层的历史馆和古董车馆,陈列了来自民间、汽车厂商以及美国民间收藏组织黑鹰集团提供的,从1900年到1970的共60余款经典老爷车。其中包括1914年生产的福特T型车、1959年生产的红旗老爷车、1951年的甲克虫等,让人目不暇接。据该馆馆长李思践介绍,从今年起,包括技术馆和品牌馆在内的博物馆的二期工程已在建设当中,预计两年后建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博物馆 | 汽车 | 老爷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