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回收真酒瓶卖给制假者 工商斩断男子“发财梦”

  金黔在线讯从各餐饮店低价回收名牌白酒瓶,经过简单清洁加工,再将这些包装物高价卖给制作假酒者。外来人员肖某看中了这个“商机”,可惜其发财梦做了不到3个月,便被贵阳市小河工商查获。

  据介绍,1月17日上午,小河区工商分局接到举报,称有一名租住在彭家湾的外地人涉嫌仿造名优白酒商标,小河工商分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突击检查。

当执法人员叩开房门后,发现门口散放着大量某名牌酒空瓶和空酒盒,屋内一人正在整理该酒的商标标识。经过仔细检查,执法人员又在附近另一租住房内发现大量其他名牌真酒瓶及商标、标识、包装物等,包括瓶子、盖子、飘带、仿伪商标、纸盒等。经询问,该男子肖某租住该地不到3个月,在市场上大量回收名牌酒空瓶及外包装物,积聚加工后高价卖给制售假冒名酒不法分子。而这种真酒瓶装上假酒后流入市场,消费者从外观上无法辨别其真伪。

  当天共查获名牌酒瓶1460个、包装物120套,小河区工商分局已扣留上述物品,并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酒瓶 | 名牌 | 商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