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松北区委书记王镜铭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图)

  松北区作为哈尔滨市生态型新城区和政区型开发区,建区三年来,在经济、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成就,全区初步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政治安定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局面。

  放眼未来五年,松北区将增强发展后劲,建设一个和谐发展长远发展的魅力城区。

  坚持体制机制创新,是政区型开发区的内在要求,建区三年来我们一直没有停止探索,今年我们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兴区战略”,激发各类人才的创业活力,坚持实行机构少,人员精的机制,使松北区成为高效、快速运转的行政区。


  作为哈尔滨市生态型新城区,在生态型新城区建设上,松北区今年还将实现新的突破。

  围绕适宜人居、适宜创业、适宜人的全面发展的要求,松北区具有太阳岛及外延生态圈的独特优势,建设生态型新城区,本身就是城区和谐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今年,松北要在生态型新城区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按照构建哈尔滨市新的行政办公中心大力发展区域总部经济的要求,做好商务区和居住区的规划和开发建设。

  今年我们将通过推进“村转居”工作和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在新农村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抓住沿海产业向内地梯度转移和振兴老工业基地战略两大机遇,高效推进招商落商,在打造产业园区支柱产业上实现新突破。

  进一步整合冰雪、虎园等旅游资源;培育企业建设基地,形成覆盖广泛的物流配送中心,在提高现代服务业层次和水平上实现新突破。

  我们的目标:打造实力松北、活力松北、魅力松北。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展 | 松北区 | 松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