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深圳赢得2011年夏季大运会主办权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16日宣布,中国深圳市赢得2011年第二十六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主办权。他还宣布,2011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将在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市举行。

  国际大体联在都灵一个乱糟糟的剧场内宣布了上述决定,当基里安用他发抖的声音宣布:第二十六届夏季大运会将在中国深圳举行时,现场立刻充满了中国人的欢呼声。

深圳市长许宗衡眼含热泪与他身边的工作人员拥抱庆祝。他说:“我非常非常激动,作为市长,我为我的城市能赢得主办权而感到由衷的自豪。我想这也是深圳所有市民期盼的结果。我认为大运会将推动我们城市经济和文化事业的发展,提高我们城市在世界上的知名度。”

  他身边的许多工作人员也是相拥而泣。一名工作人员激动地说:“真不容易啊!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在这次大运会的申办之争中,深圳战胜俄罗斯喀山、中国台北高雄、西班牙穆尔西亚和波兰波兹南四个竞争对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主办权。基里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选择深圳是我们22位执委会委员的决定,我们认为深圳的申办是最出色的。我个人认为,深圳是个年轻而有朝气的城市,只有26年的历史,但有现成的、崭新的体育设施。办大运会将给他们留下一笔丰厚的社会遗产。”

  有记者问他对深圳举办大运会有何期望时,基里安说:“没有,我们完全信任深圳。他们有一批非常负责的人在策划组织大运会,有非常出色的计划。我们不止一次去过深圳,那里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本报都灵1月16日电)(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大运会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